Unaltered Amber

生活在香港的大陆学生🐶一只。混油皮,长期长痘,中性调/黄调1.5到2白。记录防剁手防吃土。评书相声中毒ing

铁皮集合

自己拼的盘,挨个说


Canmake三色眉粉,左边中间,约70元,色号04

以前说过,这个的最浅色和MAC的Omega几乎一模一样,我买Omega之前狂刷这一块,现在几乎刷不出粉了

我觉得04适合天生深棕色头发的妹子,纯黑头发用这个肯定不行,染了浅色的估计也不行。提前修好眉型,这块最深色直接填充眉毛,刷刷两下就结束,超级自然不手残。中间色画眉毛更软妹/混血

持久很好,一天没问题的,怕蹭掉可以用散粉再压一压


Canmake阴影粉,中间方形那块,约70元

刚学化妆的时候买的,好像是浅一点的那个色号。铁盘证明是旧爱,有瘦脸效果,但是遇到Nars之后我才知道什么叫真爱!!Nars Laguna这块修容(最左)超级适合我,真的瞬间脸小加立体!我能爱一辈子,恨不得用一囤一

Canmake的优点是显色一般,新手可以慢慢叠加,不会一次就下重手,新手妹子想试一试修容的话可以买


Media粉饼,最右圆盘,约50元

超级便宜,很薄一块,用了十来次就开始铁皮了。这块看起来是彩色,实际上脸是白色的,不是高光,就是白色散粉的感觉。粉质我觉得还不错,比MUJI好,性价比是厉害的。不过我不太喜欢带颜色的粉,会改变底妆颜色,除此之外这块真的还不错


KATE骨干塑形眼影,BR-2,右边那个,约100元

2015年这个好像火到爆炸,也是我初学的时候买的。这块真的对得起口碑!粉质好,配色美,大地色又实用。这块刷了大半的时候我又去入了BR-3和BR-6,真的爱不完

说这盘吧。BR-2我觉得最美的是最浅色,不是纯白,而是米白偏一点香槟金,很细腻,适合打底、眼头提亮和卧蚕,粉质真的太对得起价格了,又好晕染!画法很简单,就是浅色打底,中间色涂双眼皮褶内,最深色在眼尾点一点晕开或者画眼线。我觉得鼻影色不太实用,鼻影我还是喜欢Canmake

铁皮成这样就知道真的是喜欢了,特别好画,只用手指都能搞定,无限安利!


三块腮红,分别是benefit雏菊,Rimmel Pink rose 20,还有NYX 色号忘了

这几个并不是铁皮……是挖出来的时候盘底太软,碎了……不过都挺好用

benefit特别值得买的就是这块小雏菊,一般人买一块这样小的就够了,能刷好久好久,压盘非常实,黄皮用也好看,薄点上特别自然,手重一点也很少女。Rimmel这块就是持久,自然,性价比。NYX显色非常非常好,一定要小心,我都是刷子取了粉,在手背上先刷两下,再上脸。好晕染,但是比较考究技术,薄涂就是元气的橘色


盘子是英国的牌子,FREEDOM。这是他家给自家眼影设计的磁贴盘,质量非常好,磁铁吸力强,打开是镜子,非常方便。比淘宝卖的空盘看起来有质感很多,属于拿在手里有分量但是不重的类型,比轻飘飘看起来就脆的塑料感觉好很多。价格只要5英镑,40多元,你值得拥有~

唯一的缺点可能是不太大?不过也够了……从眉粉到眼影粉饼修容腮红,直接一盘走人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