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ltered Amber

生活在香港的大陆学生🐶一只。混油皮,长期长痘,中性调/黄调1.5到2白。记录防剁手防吃土。评书相声中毒ing

一堆空瓶Repo

1.Olay小绿瓶第三代,30ml,约140元,使用一个月

我是在刚换代的时候在香港买的,万宁什么的经常有七五折,总体下来还比较划算

吐槽:容量减了10ml!!以前小绿瓶是40ml啊啊啊,良心呢!

滴管设计丧心病狂,最底端离瓶底还有5、6mm,最后根本取不出来任何东西,倒也倒不出来,还挂壁严重,心疼啊

用得很快,两滴管上脸才够,我还会加两滴管给脖子,免得脸白脖子黑orz然而现在的情况是脖子白脸黑……让我静一静

内容物我感觉真没变,质地变化不大,吸收还是很快,味道没变,但是据说烟酰胺浓度调低了

Olay的成分我还是很喜欢的,整体提亮效果不错,确实会让皮肤肤色均匀一点,但是去痘印我觉得不明显(我觉得痘印即使用产品也要很久才能有效),对于脖子美白好像效果真的不错orz

Olay这一波升级很猎奇,很容易让大家以为自己买了小白瓶,实际上完全不是,而且还有个长相完全一样的什么肌底液,反正注意别买错了

再次吐槽这个新包装,不好看不好用还重!!

2.理肤泉K+,30ml,100出头

官方指导说这是乳液,含水杨酸而且强效控油,一抹哑光,特别适合油性皮肤和T区出油的妹子,不化妆的时候抹这个显得皮肤很干净

耐受性不好的皮肤就不要这样了

我有时候额头有闭口会把这个当精华用,但是后续不要跟面霜,因为K乳干了会有点结壳,然后就会搓泥

当乳液的话我觉得可能两三周就用完了吧,性价比不高

效果不算很明显……不是速效类型的,可能用几天才有用。反正都买了,而且是第二管了,用完算了,不回购

3.Bourjois妙巴黎睫毛膏,赠品价格未知

只是给你们看一眼,不要买,送也不要

虽说防水,浓密效果也很好,但是!刷头大很难用,而且晕染,没了

4.资生堂恋爱魔镜Nude Make Up Gel,约80元

不要买

在脸上抹不匀,手指、海绵、刷子,都没用,我试了很多次,发现还搓泥。最白色在黄二白的我脸上也略黑,所以别浪费钱了

5.毛穴抚子妆前乳,约50元

有一点点毛孔需要完美平滑的妹子可以买,有痘痘毛孔略大的就不要买了,没什么用。针对毛孔的话我还是推荐Benefit的填毛孔妆前乳,真的巨有用,用量注意就不会搓泥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