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ltered Amber

生活在香港的大陆学生🐶一只。混油皮,长期长痘,中性调/黄调1.5到2白。记录防剁手防吃土。评书相声中毒ing

最近的一些空瓶,基本都是旅行装,跟我坐了长途飞机、去了Bristol和伦敦两次短途旅行,小包装很方便。会标明大概使用次数

Kracie肌美精橄榄卸妆巾,50片,约25元

这个怎么没有人推呢!!很好用啊!

一片大概是三分之四个手掌大,一次卸妆需要两片。卸妆很干净,而且卸妆水浸润比较足,不觉得干干的拉扯,这点很不错。卸妆力棒,叠加散粉的底妆、眉毛、眼影、口红,全部可以卸掉,不放心的话可以三片做一天的量,我就是这样。最喜欢的一点,看图可以知道,包装是塑料盖扣上的,不是撕拉贴,因此用到最后一片也不会贴不上,密合很赞,目前没见过一个是这样包装的

短途旅行可以用小分装袋(文具店有2块钱100个那种orz)按一天一天的量装好,占地很小

Curel保湿啫喱,7ml,使用(早+晚)3天

真的是gel,流动性很好,很清爽但保湿力一点都不差,跟妆也很服帖,考虑回购,夏天用应该很舒服

Origins美白补水睡眠面膜,7ml,使用2次

晚上太累懒得涂脸,直接抹上睡眠面膜搞定!美白什么的看不出来,补水是很好的,洗掉之后脸很饱满

Curel保湿精华,7ml,使用(早+晚)3天

我觉得这个才是真正浓稠的啫喱状,补水真的很好!!我这种混合皮最怕油腻(其实并不太需要保湿),主要需求是补水,这个就非常符合

雅诗兰黛Advanced night micro cleansing foam,50ml,使用3周

氨基酸系洁面,不干不假滑,温水起泡最好清洁力适中,完全够卸妆之后用,晨洁也不夸张。怎么说呢,中高端洁面里这个和sk2是我最喜欢的了,这个唯一的缺点是使用量相对比较大,正装100ml大约200元,估计顶多也就一个半月空瓶,我估计是没钱回购(虽然我很喜欢啊啊啊!!)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