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ltered Amber

生活在香港的大陆学生🐶一只。混油皮,长期长痘,中性调/黄调1.5到2白。记录防剁手防吃土。评书相声中毒ing

5 款cc霜对比


肤质:混油痘皮,黄1.5白

cc霜一般是color corrector的缩写,主打调色,但是很多cc霜也类似粉底,一般比粉底轻薄,适合瑕疵不多,希望一步到位的妹子(但还是要防晒要定妆!)


左1: Etude House 八合一cc霜 色号1 约80元 

看着是纯白色,抹开会变成肤色,1号色对我来说偏白,但是也凑合用

遮瑕力中等,持久竟然还不错,好好定妆不会脱妆的。我一般用在眼下第一层遮瑕,因为貌似有一些闪粒,会显得眼下比较干净。压汞包装好评!


左2: BOURJOIS 妙巴黎cc霜,色号51(最白)约70元

同样对我来说偏白一些,但是也可以用,52暗了一点

遮瑕中上,通过叠加可以达到高遮瑕,轻透自然,我不觉得干,眼下可用。觉得这款真的很像粉底,功能完全超过调色了,非常喜欢!持久也不错,需要好好定妆!味道闻起来是果味


左3: 恋爱魔镜 Nude Maker Gel 亮白色 约90元

遮瑕中下,颜色正好,适合偷懒的时候薄薄抹一层,持久比较一般,抹匀比较困难

鸡肋啊!失败的尝试


右1: 雪肌精cc霜 亮白色 约200元

遮瑕中等,不卡纹,粉质很好,持久棒。颜色我用正好,黄一白可能会觉得暗?压汞包装好评!

使用感确实比平价的好,也不算很贵,值得买!


右2: 植村秀泡沫cc霜,桃色,30ml中样,估计价格与雪肌精类似

纯调色,无遮瑕,控油好,遮毛孔不错,持久不错,需要用海绵推开,一不小心用多了就会搓泥,需要好好控制


平价里最喜欢:妙巴黎

钱包鼓一点推荐:雪肌精


剁手愉快~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