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ltered Amber

生活在香港的大陆学生🐶一只。混油皮,长期长痘,中性调/黄调1.5到2白。记录防剁手防吃土。评书相声中毒ing

致亲爱的绵羊兴

我是去年看完生日会的MYM入了你的坑,那段时间天天晚上睡觉之前循环一遍MYM,爱死了你纯良无辜又撩人的笑,跳舞跳的是真好呀~

最喜欢你鼓励粉丝努力努力再努力,喜欢你发一些奇奇怪怪的自拍和不加标点符号的小作文,真的超级超级正能量

跑步的时候总是在放你们的歌,做gym撑不下去了也听着你的声音撑下去,一想到哪天去你的个人演唱会会看见你,就觉得自己要减肥成功哈哈哈

希望很多年以后(或者很快!),等我的第一篇论文发表在journal上的时候,可以在微博at你。小骄傲好~我是环境科学家,我是你的粉丝,我很自豪~

生日快乐啊张艺兴~是你的粉丝一点都不丢人!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