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ltered Amber

生活在香港的大陆学生🐶一只。混油皮,长期长痘,中性调/黄调1.5到2白。记录防剁手防吃土。评书相声中毒ing

北京卫视 这个 一滑你就笑 真的笑傻了!两个人甜到不行嗷呜!

汪轻飘飘推了喵一下,喵刺溜刺溜往下滑,跟汪抱怨:你别推我,汪笑得一脸坏:我忘了。你推的那么轻好意思说忘了吗?!

喵刺溜刺溜往下滑:王老师,我们的距离感越来越大

喵刺溜刺溜。汪:你回来说话 喵:我也不想离开你

喵继续刺溜刺溜。喵:你不要离我那么远去嘛!我够你够不着(委屈脸)

喵继续刺溜刺溜。汪拉了一把拉回来。刺溜刺溜。汪又拉了一把回来。再刺溜刺溜。汪(快艹了):你别老跑啊,你赶紧想,你别跑!试图拉几把,喵乱动着往下刺溜刺溜,汪没抓到机会,手动了几下收回去了。

甜哭我了!!嗷嗷嗷!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