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ltered Amber

生活在香港的大陆学生🐶一只。混油皮,长期长痘,中性调/黄调1.5到2白。记录防剁手防吃土。评书相声中毒ing

4.10 过开瓶期的两只 已扔T^T
上方
美宝莲摩登卷翘睫毛膏 约80元,2015.6开
照说睫毛膏开了6个月就该扔…但是它一直能用,质地也没有变…于是我就一直一直用着…终于我发觉快一年了…嗯。其实用的差不多了吧,估计剩了3-4成,毕竟不常用。不过好卸的,不用担心~

强推~美宝莲的睫毛膏真的很赞,这只主打纤长,效果超级好,而且很自然!不晕染不晕染!有次隐形没戴好,揉了眼睛又重新戴了con,睫毛膏还在,而且没晕染!防水真的好啊!

下方
Kiss me眼线液笔,黑色 70左右,2015.4开
眼线液笔照说是六个月…然后…对,一年了,还是能用嘛…没有干啊什么的…一定是我用的太不频繁…

这只是温水可卸的,洗个澡就没了,超爱这点!刚开始学画眼线的时候买的,防水不晕染,线条很细,但不算特别黑。反正都推烂了…我一开始拿它画内眼线(睫毛线),效果也挺好。总之,如果种草请放心买!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