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ltered Amber

生活在香港的大陆学生🐶一只。混油皮,长期长痘,中性调/黄调1.5到2白。记录防剁手防吃土。评书相声中毒ing

2.26 LM primer hydrating款,50ml,购入价约290元,去年九月开瓶,用到目前六个月,也是标注的开瓶后使用期。空瓶图被我删了555用12月拍的好了orz

我去年冬天因为长痘皮肤变化(很有可能是理肤泉的影响)+季节影响,U区+额头都变得很干燥,严重的时候干到掉屑,总之非常缺水且缺油(真是对一个曾经油皮的讽刺!)。我带着妆到专柜买primer的时候柜姐都被我的干惊呆了,于是推荐了这个给我。其实作为primer这个挺贵的,但是MUF 的Step 1 差不多300块还只有30ml,比较之下自然这只划算多了

首先它完全符合hydrating的名字,补水不油腻,涂完防晒霜涂这个一点不难受也不会搓泥。其次作为primer它真的非常尽职,早上出门下午5点多回来,除了鼻子那一小块需要补妆,其他部分几乎无变化,最近回温之后额头要拿吸油纸压一压。最后,非常适合爆皮的痘皮使用,无味不刺激,烂脸期间使用救你于水火之中的真爱!

总体来说适合秋冬,半年一只也很经济实惠。夏天马上来了,自然是Sofina用起啦~今年如果有机会会回购哒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