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ltered Amber

生活在香港的大陆学生🐶一只。混油皮,长期长痘,中性调/黄调1.5到2白。记录防剁手防吃土。评书相声中毒ing

上个月一回国又马上出去旅游了,一堆空瓶没有记录,杂七杂八一起来了!

朋友们我没有消失啊!


Revlon 黄油系列滋润唇膏,不到50元

刚入门时被推荐的,但是真的不好用啊

嘴唇有一点点死皮起皮都会被无限放大,十分挑剔

告诉大家不要买而已。颜色还是好看的

 

Club 晚安粉 约80元

挺大一块,但是撬出来之后发现薄薄的,其实也没多少。铁盒包装,看起来还是蛮可爱的。粉扑垃圾,很难取粉,可以直接扔掉

用法:1.护肤品之后盖一层,吸油。我很少这样用,因为感觉其实又加了一层…… 2.泡温泉时稍微调整一下肤色。这个粉上脸是白色的,扑多了会不自然,但是注意用量的话可以显得气色好一点 3.扑在脖子上减少防晒霜的粘腻感。最近经常这样用!直接用散粉的话感觉到时候不太好清洗,可能需要用卸妆产品擦一遍,但是用这个的话沐浴露也可以洗干净,没那么有负担的感觉。其实痱子粉也是一样的哈哈

 

The Body Shop 护手霜Mango,30ml,约30元

这个牌子被欧莱雅爸爸卖掉啦!因为收益率一直跌哈哈

这个手霜我还是蛮喜欢的,比较水润,涂完几乎立即就不滑了,欧舒丹那些还是要等一会儿的。缺点也很明显,手特别干的人会觉得不够滋润,不过这个感受因人而异,我就觉得水润感刚好

 

碧缇丝 干发喷雾 30ml,约10元

英国的Boots卖的这些小旅行装特别可爱

注意喷的时候离远一点,要不粉末会在头发上白白的一块。喷完用手揉一揉,效果还是很好的,出门见人的时候发现头发油可以救急,小小的一支扔在包里也很方便,不过不能托运哈

 

Eve Lom Rescue Mask 30ml,约270元

可贵了!我用到最后把管子都剪开了,为了一点都不浪费。我个人涂抹的时候用量比较大,全脸厚厚一层看不到皮肤为止,这样30ml用了16次左右,感觉如果省一点或者局部使用可以用到20次,还是挺贵的,一次15元,啧啧

虽然是泥膜但是清洁力一般,不如专一的泥膜效果好,如果只是想清洁毛孔的话可以买科颜氏的白泥或者innisfree这些,性价比高很多

但是这款的急救效果真的有!我觉得就是贵在这里了。如果有泛红、感觉快要冒出来的痘痘,可以晚上敷一下,有几次第二天起来直接消了,这点超赞。虽然不是每次都这么有效,但是消炎镇静的效果确实是有的

建议预算充足的朋友入

 

Sisley 眼膜

是的,这是跟sales要的sample。毕竟正装30ml要差不多800块呢,这一小片sample都值80块,啧啧

在滋润型眼膜里看起来比较清爽的一款,10分钟之后眼下干燥会得到缓解,小干纹也变得不明显,效果确实不错。这一小片我用了四五次,用量真的很省

不过真的好贵,贵妇们上吧

 

MAC extend eye base,12ml,约250元

Well,虽然标了6个月的开瓶保质期,但是实际上一年并不会坏

超级喜欢这个!12ml可以用到天荒地老,让眼影不再积线,加强显色。膏体是肉粉色的,可以让眼皮瞬间变干净,有一定的遮瑕度

就是容量太大了,如果有6ml的就好了……


FOREO play,299元

就是那款不能充电的洗脸仪

买完之后就意识到不买大的是正确的,因为我实在是懒啊

对洗脸仪动心又怕买了浪费的最好先入一个小的试一试,看看合不合口味,说不定买了就发现自己不适合呢

 

RIMMEL show off 唇釉,色号celestial,约30元

美国有卖。这个粉色很温柔不显黑

唇釉好涂匀,持久,不小心印掉了可以直接补,不会一层一层分开

性价比超好,喜欢

 

欧莱雅持久唇釉,约80元

大家看好了,不要买

涂上去巨黏,涂完封层的那边还是巨黏,而且稍微碰到就全花,补涂还分层

除了颜色好看一无是处

生气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