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ltered Amber

生活在香港的大陆学生🐶一只。混油皮,长期长痘,中性调/黄调1.5到2白。记录防剁手防吃土。评书相声中毒ing

9.9 The Origins Ginzing系列磨砂洗面奶,50ml,使用一个半月(晚上only)

很喜欢!

味道特别特别好闻!非常fresh的鲜橙味!醒神清新

别看着有磨砂颗粒,其实清洁力不强,早上用也不觉得怎样。我严重怀疑这是氨基酸系的!首先泡沫弱弱的,不丰富,跟origins自家王牌比都差了很多。第二,冷水几乎不起泡,温水起泡最好,简直跟SK2那些一样一样的坏毛病嘛。最后,我用了大半年氨基酸系洁面了,如果是皂基一下就会觉得清洁力强+洗后皮肤紧绷不舒服,但是这个并没有!如果这是皂基洁面的话,origins你是厉害的!

来说价格。之前买了个Ginzing系列的圣诞套装,350左右,包括一个正装面霜,这个洗面奶,5ml眼霜和一个15ml精华。DFS免税店入的,还送了30ml面霜(正装才50ml呢!)和各种小样。点赞!所以摊下来这个可能只要40?正装150ml180元,感觉还可以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