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ltered Amber

生活在香港的大陆学生🐶一只。混油皮,长期长痘,中性调/黄调1.5到2白。记录防剁手防吃土。评书相声中毒ing

3.21 肌美精眼膜,30对(大概这么多,具体忘了…),约60元,使用三个月=_=

开封贴的平价眼膜,缺点很明显,不卫生,不过不贴痘痘所以还好啦。第二就是贴的地方到后面沾了精华就贴不上来了,需要借助透明胶=_=如图。

优点也很明显!1.平价大碗!不多说 2.补水缓解干燥的效果真的很不错!不粘腻然后用完眼睛下面润润的很舒服。买这个是因为有段时间忽然眼下很多干纹甚至皱纹(后面发现好像是压的,但是不处理就会真的变皱纹啊啊啊啊!),本来考虑买资生堂悦薇眼膜的,无奈HK断货+400多港币十二对,确实怕麻烦也心疼钱…结果这个竟然真的有用!配合724牛油果眼霜到现在的SANA豆乳眼霜(which is 80块),眼下干纹都没有啦!当然熬夜不好好规律作息还是会冒出来的…不过这很正常吧=_=

有人觉得里面的精华不均匀,那你换个方向摆就好了嘛~毕竟这么便宜60只,你想有雅诗兰黛GINZA的使用感也不可能对吧~最好尽快用完,不要学我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其实是因为用了一周多干纹就明显缓解于是偷懒了…)

这包用完开始用kose的!一样平价大碗,超有信心啦啦啦~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