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ltered Amber

生活在香港的大陆学生🐶一只。混油皮,长期长痘,中性调/黄调1.5到2白。记录防剁手防吃土。评书相声中毒ing

11.25 最近记性差忘更了…
The Bodyshop VE眼霜,生日折扣什么的入手价100左右,跟英国比是贵了,但是专卖店入的安心。

很小一只15ml,今年3月启用,非常不坚持,11月才用完orz还好没变质…他家这款特别容易坏,实体店的试用基本都是变质的…😓

清爽的乳液状,无香精味,延展性好易吸收,用量很省,按摩之后水水的使用感不错。基本补水,其他功能无(别听广告吹=_=),只推荐少女们用来补水,防止像我这样不注意眼部保养,20不到眼下就开始有干纹T^T20+就直接忽略它吧。我用完这个以后换了724牛油果,保湿更好,去刚出现的小干纹很不错,这次我会好好坚持用的!!

氮素!!这个眼霜有彩蛋哦哦哦哦!!用过一支这个眼霜后,我的睫毛变黑变长了!!!某天照镜子忽然发现的,开心坏了!不过你们不要为了这个买它…睫毛增长液效果应该会更好的,只是额外彩蛋~

还有其他空瓶我去理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