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ltered Amber

生活在香港的大陆学生🐶一只。混油皮,长期长痘,中性调/黄调1.5到2白。记录防剁手防吃土。评书相声中毒ing

偶像练习生 安利篇


是的,万年老张粉追了他的新综艺,于是带着私心来介绍一波老姐姐想pick的孩子们(大雾),希望大家也能去投票支持一波(虽然不知道有没有黑幕)

节目赛制简单来说就是一次表演+一次评分,分为ABCDF,每个等级衣服颜色不一样,慢慢会加入淘汰,最后选出9个人组成一年的限定组合。现在出来的三个表演包括:入场准备好的节目,主题曲《Ei Ei》,和最新的小组对决

由于节目才三期,除了某几个人外,镜头实在是太有限,所以其实圈粉全靠场内表现和场外因素。黑历史刷走了一批,靠公司和背景推了几个,然后就是我pick的四位,被b站的公司团综圈粉了🤦‍♀️

不卖关子了,老姐姐我pick这四个——坤音四子,别称穿金戴银组合

先排雷,这几位没有戳到我的黑料(犯法(包括打女朋友等),X独,黑我老张,歧视某个团体的傻X言论等)

好了,一个一个来!

  • 岳岳 Pinkray

92年中年老妈子,大哥,队长,身高183的工科男,Glasgow硕士毕业

进一步介绍之前我先吐槽一下这个公司起的英文名,粉红色光波???其实原名岳明辉也很好听

海归这种tag有时候都被搞坏掉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大学然后狂发通告炒高学历什么的……但是这位真的是名校,而且理工男混合英伦范安静的气质在团综里很明显(当然是安静下来的时候,虽然很少🙄️),说话有逻辑,争论一斤棉花一斤铁多重的时候要考虑空气质量什么的哈哈哈哈哈哈

团综里英文发音就很好,最新的小组对决里唱了英文的rap和歌,发音真的很棒,听不出口音(当然也没有刻意学英式口音),好评

然后作为一个北京人,普通话口音也很好听,人也很贫🤦‍♀️欺负起大型犬卜凡同学简直一套一套的

这位我目前概括的气质就是傲娇(呛卜凡不给他买煎饼的时候简直了哈哈哈),同时作为大哥也很有担当,带大家反思表演的问题、护犊子、心疼大型犬压腿疼什么的,整个人都很理智很靠谱

很戳人的是节目里和妈妈打电话的时候,大家都是上来说两句就哭,岳岳是在贫嘴。妈妈:「我觉得他们给你弄的造型太娘了」岳岳:「我跟你说,我在这儿是前十爷们儿的好吗」当时看笑了,但是后来发现说话的时候老岳额头青筋都凸出来了。在外读书,尤其留学生都懂吧,在外面报喜不报忧,挂了视频电话一个人哭那种

圈粉的点在于成熟,越看越心疼(心疼毛线,人家有大型犬)。虽然不算是最好看的那个吧,但是我个人最喜欢

有人说92来当偶像太晚了,练舞再耗几年估计要凉,但是我个人觉得没关系,要知道现在真正能给偶像花钱艹流量的主体可不是未成年小妹妹(有钱的除外),是我们这些奔三老姐姐啊!反正我不care他们30多岁

另外,老岳有一条花臂,我个人超级喜欢!!!可惜节目不能露

看了最新出来的直拍,我觉得岳岳这组的歌不够好听(但他可撩可浪了),播放量目前是四个人里面最低,希望大家多投票多刷播放量🙏

舞台方面:优点是镜头感不错,表情控制竟然蛮好,声音好听而且是很男人的那种撩,个子高身材好,穿死丑的表演服也不难看。缺点是练舞时间晚,基本功差,看了几场都觉得肢体动作僵硬……加油!


  • 卜凡 Katto

96年生,身高192,三哥,北服专业第二毕业,之前是模特

私心第二喜欢!

圈粉的点在于反差萌吧……看硬照攻气十足,高鼻梁单眼皮大眼睛(DNA啊),个子高身材好(比例是真的好,不仅仅是高),肩宽腿长,妥妥一个大Alpha。看了他走太平鸟和其他的show,能驾驭T台设计和妆发还好看的男人不容易啊🤦‍♀️

然而团综和节目里……就是一只哈士奇。吭哧吭哧乱跑还摇尾巴那种,成天扒在岳岳身上,听见人家夸他好看就高兴的晃脖子上的金链子🤦‍♀️最新一期对决个人票数输了,这位第一反应:「我就寻思,怎么穿貂都输了」。服气

一山东大汉,穿仿皮草材质的浴袍(算了那材质我形容不出来,但他穿着真的好看,特别man还欲,身材和脸是一切),被子床单都是仿皮草那种,真的对穿貂有蜜汁热爱

但是傻乎乎的很可爱也很认真,知道自己舞蹈差,晚上不睡狂练舞。但是搞笑的点在于,知道来节目要熬夜,带了一大瓶护肝药。对的没错,护 肝 药。是的,我们90后都知道要养生

舞台方面:优点是气场,而且存在感太强了!缺点是rap吐字不太清,爆破感不强,节奏略差。然后同样是舞蹈的问题,跟岳岳比大型犬太紧张了,但是因为这张脸的优势,面无表情的定点也很帅

另外,岳岳和卜凡这对CP太好嗑,我要码文了吼吼吼(之后会开小号不会发在这儿的,不喜欢到时候不看就行)


  • 木子洋 Kwin

94年生,身高188,二哥,同北服毕业,大型犬他师哥,在米兰走过蓝血牌子上过各种杂志的模特

这位真的是厌世脸,长相很高级,妆容有时候像安宰贤,然而实际上并不

猫系男,贼懒贼懒,看着特别性冷淡。实权者,打断大哥说话是常态。然而那么大一只,怕鬼还怕螃蟹🤷‍♀️鬼屋里嚎叫得其他三只都在狂笑,一边“啊啊啊啊啊”一边还要弟弟抱紧他。一边嫌弃螃蟹丑不愿意嗦蟹黄一边要卜凡给他剥螃蟹,一口一口吃的欢🤦‍♀️(其实是因为卜凡欠他200块)

前三期因为镜头问题感觉不太上进,态度有点松,但是看了最新的直拍,表示不用担心。基本上是C位多,个人感觉这次跳舞表现是四只里面最好(舞蹈没那么难也有关系),关键是动作有扭扭扭,一个性冷淡大个子认真跳这种舞真的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事实证明高个子跳舞跳好了非常好看。rap表现很好!!扔帽子那下帅爆,这次表演里最喜欢他,循环中

穿了一件人家披上能拖地的黄色风衣🧥还能灵活蹦来蹦去,只能说身材和颜,嗯


  • 灵超 Didi

01年小鲜肉,身高182(老岳完了,马上要沦落为最矮了),小弟,写过青春忧伤文学(??)的在读高中生

英文名哈哈哈哈,弟弟

长相应该是目前追鲜肉的女生最喜欢的那种类型(看直拍播放量也看出来了),精致可爱,还好based on弟弟182的身高,很难娘起来,所以虽然很多人说他像lh,但是打死喜欢不上lh的我对他感觉还不错

就是个爱撒娇爱吃糖的小孩儿,成天被哥哥们欺负并宠爱着(被一盒巧克力收买给木子洋整理行李什么的……),男人的一面还没表现出来,所以对他是姨母型关爱

不过目前来看弟弟长大了是要man的,毕竟哥哥们的样板在那里。现在虽然打打闹闹老是被哥哥们薅毛,但这小孩儿喜欢back hug,岳岳和木子洋都没被放过,抱着腰小下巴搁哥哥肩膀上,看起来乖乖的,但木子洋在鬼屋里都下意识喊「弟弟抱住我!」,看来未来也是要成为Alpha的男人啊

舞台表现:跳舞的问题一模一样。但是这个小孩儿镜头感很好,表情控制应该是四人里最佳,加上这次歌选得好,舞台照真的随便一截都是小仙子,虽然我不爱这种但也承认很好看~对了,弟弟的声音一点都不小朋友

再次PS,弟弟和木子洋这一对也很好嗑


这四个人真的非常适合这个节目。非常不成熟的练习生,问题太明显,一眼就能看出来,我个人觉得他们的等级在结束前估计最高也就能到B,但是每个人都有亮点,圈粉啊

而且,这四个有团魂

追星的妹子应该知道找个有团魂的男团多么困难吧,尤其是国内,各种一看就是塑料姐妹情什么的……目前除了极限男人帮真的没看到一个有团魂的

但是这四只不一样,团综里大家都是非常放松的日常状态。估计是因为住在一起而且都很弱鸡,一起拼搏努力大大促进了感情。这几个贫嘴打岔的功力,真的一点一点都不尴尬,从未冷场,就是一群朋友吃饭的时候互相往死里损的样子,太熟悉了🤦‍♀️

岳岳学木子洋害怕螃蟹的时候,招呼都不打,背对着卜凡就往地上倒,踢着腿往后蹭。卜凡在旁边看着好像心不在焉没有注意,手一伸就给岳岳把胳肢窝稳稳托住了,任岳岳各种打滚儿。这种信任和默契,真的难得

还有节目里,木子洋背着弟弟,弟弟在他背上挥手示意“走起”真的不要太可爱。最搞笑的是哈士奇非要岳岳背,然后岳岳就答应了……答应了……被重量压的抬不起头,腿都在颤还要往前走,哈士奇的大长腿都要蹭地上了,这宠弟狂魔也是没谁

木子洋和哈士奇被降到F的时候,一片灰衣服里面就岳岳和弟弟两个湖蓝色,岳岳安慰哈士奇,弟弟抓着木子洋的手黏黏糊糊地哭,唉,真是的

还有团综里面对镜头,四个人勾肩搭背back hug捂嘴什么的动作,一看就是做惯了

希望大家被安利到的也去帮忙投票,现阶段别说什么只想他们四个一起出道的话,先在节目里留下来才有热度

好的我去码文了嘻嘻

PS:强烈安利大家去b站搜索bc221,看公司的综艺,圈粉神器了

评论(25)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