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ltered Amber

生活在香港的大陆学生🐶一只。混油皮,长期长痘,中性调/黄调1.5到2白。记录防剁手防吃土。评书相声中毒ing

年货买什么

春节将近,快递基本到2.6就要陆续停了,大家想在淘宝买东西要尽快下单,来不及的话就以后当零食吧hh

这里来分享一下我今年和往年买的各种食品年货

虽然减肥很重要但是吃也很重要嘛

多跟大家分享,吃完多动就好了

来吧!


  • 北京稻香村旗舰店(认准三禾)

状元饼 8元3块——枣泥馅,非常绵密浓郁的味道,我这人就是喜欢老派糕点,这个自己吃也可以,回去和外公外婆一起分享也很好。老人们相比于蛋糕什么的更喜欢这种点心,如果家里人有糖尿病还可以买糖醇点心


  • 哈氏旗舰店

纯奶小蝴蝶酥 17.6元110g——蝴蝶酥嘛,不用说了

哈氏三排组合 121元825g——哈氏是上海的老牌点心店,用料很足


  • 三只松鼠旗舰店

碧根果仁 33元165g——每年都买坚果的,剥好的果仁,吃着很方便

炭烧腰果 26元90g——超级好吃!不拦着我能一口气吃完一袋(热量炸弹= =)


  • 沈大成旗舰店

条头糕 6元160g——这款虽然是包装食品但是和店里买的口感差不多,特别糯,有弹性,超爱吃

网红蛋黄肉松青团 24元240g——喜欢吃糯米食品的绝对不能错过了,他家的糯米真的很软糯嗷嗷


  • 老大房旗舰店

鲜肉月饼/梅干菜肉月饼 148元16个——刚烤出来的巨好吃!!特别大一个吃一个就很满足,皮非常酥,肉馅好足!到店里吃最好了,一个好像才4块钱,热腾腾的!也可以买生胚回来自己在烤箱里烤


  • 广州酒家旗舰店

一个核桃包 23元4个——广州酒家这块招牌就很值得信赖了。红糖皮,白巧克力和核桃做馅儿,不好吃才怪哦


  • 好利来官方旗舰店

蜂蜜蛋糕 36元一个——很醇厚的蜂蜜蛋糕,中间是带一点流动性的湿软状态,特别绵密,不是那种蓬松的蛋糕,每一口都分量十足!在重庆的时候每天买一个回去拿勺子挖着吃。他家很火的半熟芝士蛋糕我倒觉得很一般


  • 周黑鸭食品旗舰店

气调盒装鸭锁骨 46元240g*2——我一直觉得鸭锁骨比鸭脖好吃,卤得很到位,软骨特别好吃,不怎么辣,刷剧能吃完一盒


  • 廖记棒棒鸡旗舰店

凉拌口水鸡 65元两份——和在当地吃的味道一样(就是贵一点),我这几年陆陆续续买了有将近十单,每次味道都很稳定,肉也嫩,品控做得很好。基本上第一天下单第三天早上到,每次回家都要买

红油兔丁 41元一份——配的那一袋红油酱料,留着下面条拌饭,贼好吃!!兔肉不多好在够鲜甜,每次剩的红油都要拿来拌黄瓜吃


  • 黄则和旗舰店

椰子饼 24元一盒8个——没换新包装之前很好吃,换了新包装之后变得油腻了很多,不过味道还是可以。以前吃三四个不带停的,现在吃俩就觉得腻了,甜倒是不太甜


  • 黑山小妖吃货铺

梅干菜大肉粽 25元2个——挺贵的,好在料足,卤汁把糯米都浸透了,味道非常地道,就是我外婆烧的梅干菜烧肉的味道!

各种烧卖——用料足,味道很地道

手工乌饭团 19元一只——很大一只,里面的卤肉很大一块,一个饭团可以吃两顿早餐。在HK无比想念这种传统早餐,哭泣


  • 三凤桥旗舰店

精品酱排骨 40元275g——认准精品!保证每一条都是肋排,高颜值,吃的爽~想便宜一点就买普通装,味道是一样的,但是排骨就很杂。汁拌饭超赞的!甜咸口味,吃不惯无锡菜的要小心了


  • 猫猫酱幸福生活

各种带有“奶黄”“肉松”“QQ”“香芋”关键词的酥 10元左右一只——料很足,奶香浓郁,一口咬开,皮薄馅多,不是很甜,不会腻。买过好几次,出品稳定。他家的菜就非常一般,不太值


  • 古早

芋头蛋黄酥 30元4只——有多好吃呢?我在票圈发了张图,于是大家拼单买了20多盒,每个人都超高兴。芋头馅不是那种香精味很浓的廉价馅,芋头香味很真实,还有奶香味。蛋黄也足足的很大一只


  • 玛莎的小面

重庆小面 15元一份——想吃辣的时候买一点解馋。肯定比不上重庆当地的那么好,但是碱面很劲道,我非常喜欢。南方喜欢吃龙须面的小伙伴应该不太习惯


好啦,就安利这么多。你们有觉得很棒的食品也要来安利给我啊!想想还有半个月就过年就超开心!!

由于permit提前出来,下周要上班了……没有day off啦,一学期七门课+一周两天实习,希望我好好活下去……好消息是公司有冰箱和微波炉,可以自己带饭

今天把家教存的钱全花掉了,给母上买了过年背的红色crossbody和小钱包,一边心痛一边很开心,完全被掏空……

过年真的很花钱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