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ltered Amber

生活在香港的大陆学生🐶一只。混油皮,长期长痘,中性调/黄调1.5到2白。记录防剁手防吃土。评书相声中毒ing

底妆搭配日记 Case 11 【好工具的重要性!】

天气:温度15,湿度80%

持妆6个小时


使用产品:

妆前:Etude House Face Blur

粉底:雪肌精CC霜,01

遮瑕:NYX橘色遮瑕膏

定妆:canmake棉花糖粉饼,MO

工具:牙刷粉底刷,NYX散粉刷


完妆时,哑光毛茸茸的妆效,毛孔遮盖很好,瑕疵遮盖5、6成

5个小时,鼻子、额头、下巴略泛油,手指按掉了,没有掉妆

6个小时,鼻子略有暗沉


总结:


  • 妆前乳已经买了好久,再不用要过期了

平滑毛孔的感觉没有很明显,但我是过了一个上午才画的妆,按掉出油之后直接上了妆前乳,之后持妆也蛮好,一般来说不做保养就上妆不是容易卡粉起皮什么的吗,所以目前对它还是挺有好感的

  • 雪肌精这个01色对黄二白来说异常自然,我都怀疑是不是有点暗了

  • 重点讲这两把刷子!!

牙刷粉底刷是去日本玩的时候买的,好用到爆炸!所有粉底都能均匀、保持高遮瑕地上好,非常非常服帖,就算皮肤状态一般也可以用,不会起皮。皮肤状态好的时候上完的那个妆感简直感天动地,就像自己的皮肤一样

没有刷痕!完全没有!不需要手法!打圈或者往外刷都可以,就是没有刷痕!

资生堂131那把刷子其实很容易有刷痕,最后还要用海绵按一下,这个完全不用!

而且用完刷毛不会粘在一起,用同一款粉底的话一周洗一次就可以了,我上次拿洗发水洗干净之后还是和刚买一样,刷毛清爽紧密,柔软,完全不扎

就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日本小牌子,好几个小药妆店在主打,价格大概是80元,虽然不算便宜但真的好用,我怕以后买不到直接又囤了一把

  • NYX的散粉刷

价格大约120元,贵,但是值

刷毛特别柔软,取粉却一点不差,刷粉饼什么的轻轻松松,不会取多(非常重要!),扫一下直接上脸就好,不用担心用量太多导致斑驳卡粉

刷形很好,无论是按压还是垂直戳都可以胜任,真爱真爱!


2017美妆爱用我大概是要无限坑下去了……

晚上拍的照光线不好,多多谅解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