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ltered Amber

生活在香港的大陆学生🐶一只。混油皮,长期长痘,中性调/黄调1.5到2白。记录防剁手防吃土。评书相声中毒ing

Avene雅漾cold cream,5ml

非常油和厚重,用完一次就想丢,这次是带给我的敏感皮基友的,结果!!

日本的时候我有一天晚上回去,在路上被风吹得脸疼,回去温水卸完妆,暖气又特别猛,我的脸迅速就飙起两块紫红,真的发紫,看着可吓人了,摸上去还特别特别烫,我用凉水敷都能瞬间把化妆棉烫热…

那时候超级绝望的,感觉第二天肯定要死,突然想起这小支cold cream,就在脸上厚厚糊了一层

一觉起来就啥事都没有了!!!修复力强得可怕啊啊啊疯狂打call!

但是不建议混油皮长期用,怀疑会闷痘,我脸上就闷了一颗…不过比顶着紫红脸好多了

评论(1)

热度(19)